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回忆

不知不觉我搬来新家要两个礼拜了

很怀念以前在旧家的时候

毕竟住了20年

一出世就搬家住那里

很多回忆

记得小时候我很粘我爸妈

每次都要和他们一起睡

虽然说到现在还很喜欢和他们一起睡

= =

因为我比较喜欢粘他们嘛

喜欢傻娇 #.#

******************

另外我外婆去世了...

虽然我和外婆没有很亲

因为很少给她顾 都是妈咪顾我的

可是却会很伤心

很想念外婆以前煮过我们都很喜欢吃的食物

怀念以前外公还在的时候每个星期六一定去外公家玩 住

怀念以前他们两老人家还在世时 一起包棕子

欢笑不断呢

.......

记得听过有人说过这句话

觉得蛮有意思的

人一出生 我们带着欢笑迎接他们

人一去世 我们带着哭声送别他们

(不知道有没有写错)

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